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为会员 » 协会简介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2010年1月成立,现由中筑天佑科技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信华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金朗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珠江开关有限公司、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广东凯西欧照明有限公司、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众一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美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及近200家行业企业组成。

    经过协会不懈的努力,成为佛山市最年轻的4A级别的协会,并获得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与购买服务的资质认定、佛山市禅城区人才服务工作站认定,为更好地服务企业、链接政府奠定了基础。

    协会始终以整合各方资源、服务会员、促进佛山照明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秉着为企业、为政府、为社会办实事的工作态度,尽一份责任。协会拥有20多名行业内高职称的专家团队。与省内外相关院校教授,学者有紧密联系,成功完成了多个政府委托项目。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