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联合会员企业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 2021-08-20 15:19: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2021年8月19日下午,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联合会员企业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中共佛山市委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葛振海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分享。


      葛主席分别从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其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明确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所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为现场党员以及入党发积极分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来自各单位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与老师一起交流讨论、碰撞思想火花,学习成效在思想交锋中得到检视和提高。


      活动介绍后,各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获得很大的启发,将坚决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