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行业标准

    《中小学校教室照明设计规范》已正式获得联盟标准编号

    时间: 2016-07-21 15:41:00

    近日,由佛山市健康照明产业标准联盟提出的《中小学校教室照明设计规范》已成功在佛山市质量监督局备案并获得联盟标准编号,编号为:FSLB/SJ 03—2016。

    本联盟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为: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佛山市中山大学研究院、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山大学医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半导体光学工程学院、广州赛西标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佛山市技术标准研究院、广东凯西欧照明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广东省昭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国小学生近视发病率居高不下,与教室的光环境直接相关。为此,《中小学教室照明设计标准》主要规范了六大指标,包括照度、眩光值、显色指数、均匀度、频闪及蓝光危害。目前,本联盟标准已经在健康照明产业标准联盟内进行推广使用,也正在开始申请成为广东省地方标准。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