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线上互动 » 活动通告

    佛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佛山泛家居品牌产品(匈牙利)展示体验馆的预通知

    时间: 2017-01-14 10:16:01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泛家居产品开拓匈牙利及中东欧市场,提升我市泛家居品牌在中东欧国家和地区影响力,提高佛山制造国际市场份额,市商务局拟与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有限公司合作,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设立佛山泛家居品牌产品(匈牙利)展示体验馆。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馆基本信息

    名称:佛山泛家居品牌产品(匈牙利)展示体验馆(以下简称佛山泛家居匈牙利馆)。

    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  

    展期:2017年4月26日---2018年4月26日(初定,展示期一年)。

    二、展区布局及运营模式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15区,共5层楼,建筑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佛山泛家居匈牙利馆设在该中心三楼一半区域,展位60个,建筑面积约4000平米。

    展区布局:

    1.佛山泛家居整体品牌形象展示区。主要利用主通道位置,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及声光等展示方式,展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介我市泛家居产业及专业市场,突出佛山泛家居整体品牌形象。

    2.品牌展位12个(每个面积约40平方米)。主要针对我市建材、卫浴、家电、照明、家具、五金、家居用品等泛家居类名牌企业,展示名、优、特等重点产品。

    3.标准展位48个(每个面积约20平方米)。主要针对建材、卫浴、家电、照明、家具、五金、家居用品等泛家居类特色企业。

    三、企业报名及扶持政策

    此次活动是我市泛家居产业开拓中东欧市场的重要工作,展位数量有限,企业报名后,市商务局将依据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产品特点等条件,对入驻展馆尤其是品牌展位的企业进行筛选。经市政府正式同意后,市财政拟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佛山企业给予展位费支持。市财政给予支持后,租用展位的企业每个展位实际只需交纳1万元/年。

    有兴趣报名的企业可与协会联系,联系人:陆小姐、周先生,电话:83332079,邮箱:wendy@fslighting.org。

    附件:

    1.市商务局通知文件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