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线上互动 » 活动通告

    阿里巴巴国际站针对华南照明行业推出“照明行业热销品专区”

    时间: 2016-07-28 09:23:15

    为帮助供应商持续获得效果,阿里巴巴国际站引入行业流量资源:如买家定向EDM推广、首页搜索推荐位等稀缺资源推动行业头部客户。帮助行业优质商家及商品够脱颖而出,快速获得订单,并在照明行业推出“照明行业热销品专场”。

    一、活动对象:

    广东和福建省 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供应商用户 (信保完成1单 或 在线批发交易1单 即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6年 7月15日——8月15日 

    三、奖励规则:

    入选供应商将获得多渠道专区展示推广位,行业买家定向推广,加倍曝光,引入更多商机。

    如有兴趣入驻或了解,请与协会工作人员联系,周先生、陆小姐,0757-83332079。



    附阿里巴巴国际站照明行业相关数据解读


    照明行业从过去一年的狂飙突进已经面临减速压力,行业呈现成熟化的特征

    6月份举办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展览会-2016年广州国际照明展,预计7月整体走势将微幅上涨。



    现代简约时尚家居照明成为主流产品,传统家居照明渐渐式微。

    细分化是照明行业最大趋势,服装照明、珠宝照明、水果照明、食品照明,不一而足。

    特种照明方面,医用照明、植物生长灯、汽车和航空照明是细分领域的巨大蛋糕,空间巨大。

    办公照明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LED面板灯、灯带产品广泛用于办公空间,迅速挤占格栅灯的地位。



    零少词指有一定的海外搜索量,但搜索结果数较少的词,也即同行竞争度较低的关键词。   

    零少词代表了一种商机,通常该词对应的精确匹配产品数量不超过1页,可以用于发布/修改产品。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