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外资讯

    【行业资讯】欧洲照协发布2025年战略路线图

    时间: 2017-03-04 11:47:54

    2017-03-04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

    (转载自中国照明网)近日,欧洲照协发布了“2025年战略路线图(The Strategic Roadmap)”,该路线图展示欧洲照协对欧洲照明市场未来十年(2015-2025)发展的新远景。随着对能率的重视,欧洲照协认为通过LED产品、智能照明系统以及以人为中心循环经济来提升照明质量将会成为欧洲照明市场增长的新动力。

      一、发布该路线图的原因

      1. 照明行业是提高能效的驱动力,人们花费大约90%的时间在楼房中。

      2. 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利益不被看做是一种附件价值,它们最好作为节约能源的一部分。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时间越来越长。到2020年,41%的欧盟人民寿命将会超过50岁。

      3. 节电潜力巨大。将60W的白炽灯替换成6WLED灯具(134lm/W),对比于2009的情况,将节电90%。再将134 lm/W的灯具替换成200 lm/W的灯具,将额外节电6%(2W)。明显的额外节能将通过照明系统中特殊的应用完成。

      二、以人为本的照明

      1. 技术领导者

      欧洲照明工业在照明系统技术和以人为本照明的领域中位于世界的领导地位。欧盟以及其成员国支持欧洲照明工业保持其现有地位。

      2. 价值和工作

      提高“在欧盟发明和制造”的想法;使更多的欧洲工厂和研究气候机构获得关注;发展趋势经济推动行业发展。

      3. 社会影响

      通过以人为本照明和照明质量,在户内户外创造逐步提升幸福的人生意识。

    来源:中照协 编辑:李杰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