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外资讯

    欧司朗宣布ams的收购提议获通过!

    时间: 2019-12-10 09:41:40

        12月6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艾迈斯”)欣然宣布,ams对OSRAM(“欧司朗”)的收购要约已于今日达成最低收购门槛。该收购要约由ams于2019年11月7日发出,最低收购门槛为欧司朗所有股份的55%。要约最终达成结果将于2019年12月10日于ams官方网站公示。

     
      ams将于2020年1月召开股东大会,以审议批准股权融资协议。
    QQ截图20191209170022
      OSRAM同时也宣布,ams的收购提议获得通过。欧司朗董事会邀请ams管理层共同商议,在企业合并协议基础上,如何联合成为全球传感器解决方案和光电技术的领导者。
     
      收购过程依价值导向进行,欧司朗股东将获得每股41欧元的收益,这意味着,自收购程序启动以来,欧司朗股价上涨了42%。
     
      ams CEO Alexander Everke表示:“很高兴本次收购已达最低收购门槛。我们真诚感谢OSRAM股东对我们的信任,以及对本次收购的战略意义和产业逻辑的理解。我们坚信,ams与OSRAM合并后,必能共同打造传感器解决方案和光电领域全球领导者。”
     
      OSRAM CEO Olaf Berlien表示:“现在重要的是,我们与ams一起共同创建一个世界级的光电传感领域的领军者。”
     
      在企业合并协议中,艾迈斯对欧司朗的员工和工厂尤其是德国的情况做出了许多承诺,例如,员工将不会因合并而导致裁员,保护期延长至2022年底。Osram与ams的董事会将通过与工会和员工代表的平等对话,制定一个可行的整合路线图。Brigitte Ederer 将担任该协议的独立监督人。
     
      Osram管理层认为,联合优势将带来许多机遇,对光电半导体业务部门的进一步发展而言,更是如此。与ams的整合,无论是在传感与光电解决方案的创新上,还是在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方面,都将使LED部门从中受益。
     
      此次收购仍需获得反垄断和外贸方面的批准。对相关监管规定、法定流程与组织协调的遵从,预计将持续到2020年夏季。2020年下半年,两家公司必要的整合措施才可以开始实施。
     


    来源:中国之光网、ams、欧司朗中国照明等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