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外资讯

    可见光无线通信技术(LiFi)首次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 2018-11-06 10:06:50

           昕诺飞在首届进博会上展示了最前沿的物联网照明科技,用“以光筑梦”的主题打造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主要展品包括可见光无线通信技术(LiFi)的首个商业化应用解决方案;用于城市农场的植物照明科技;昕诺飞的物联网照明平台和新品牌Interact及该品牌下的主要应用;全球最领先的智能家居照明系统“飞利浦 秀 ”。

           展品包括面向未来的创新前沿科技和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和系统,既有专业照明应用,也有适合每个家庭的消费照明应用。这次所有展品均为代表全球最新照明技术的进口产品。

      展会期间,昕诺飞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可见光无线通信技术(LiFi)解决方案。昕诺飞是首家提供该技术的全球性照明企业。LiFi是一种类似WiFi的双向、高速无线技术。其特点是使用可见光波而非无线电波进行数据传输。昕诺飞的LiFi灯具可以在实现高品质LED照明的同时,利用可见光波提供宽带互联网连接。

      同时,昕诺飞在中国正式启用Interact品牌名的全新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平台,帮助专业照明用户开启物联网时代智能互联照明的巨大潜力。


    来源:中国照明网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