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外资讯

    创意灯具

    时间: 2018-08-23 11:05:59

    插座吊灯

    来自荷兰工作室 Atelier ARI 的创意。一款多功能的吊灯,同时也是一个插座。


    吊灯本身是由透明的树脂方块和光源组成,其中,透明的树脂方块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光线及其周围的反射,将温暖的光芒散射到整个房间。而方块的底部则是插孔,你可以非常方便地抓住它,轻松地插上插头。



    天平灯

     

    来自设计师 Jay Kim 的创意。

    这款台灯有着优雅的外挂,如同一只天平,整个支架修长又挺拔,一头是内置 LED 光源的灯罩,一头则是一个小巧的平衡托盘,正好可以在上面放上配套的砝码——

     

    子午线台灯

     

    来自克罗地亚公司 Regular Company 的创意。

    通过那根直接从底座穿过的轴,台灯能够在一个圆形的轨道上改变自己的位置。这至少起到两个方面的作用:其一是改变光照的方向,从抬头照向空中,到月儿弯弯照无眠般悬在半空、让光洒向整个桌面,总有一个角度是可以满足你当前需求的。



    撑杆灯具

    来自设计师 Andrea Cingoli 的创意。

    这款撑杆灯具采用可伸缩结构,其长度能在1.5米到3米之间灵活变换,而两头则是固定盘,可以稳定地固定在通常房间的任何墙面上。



    首饰LED

    来自设计师 Michael Anastassiades 的创意。

    如何得到一款有创意又实用的灯具?

    哥们给出的答案是:把首饰放大,再装上 LED。

    就像图片中展示的那样,这款灯具充满了被处理成几何形状的 LED 灯条与 LED 环,它们互相结合在一起,变成了复杂、优美的网状结构。



    来源:中国之光网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