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外资讯

    2018年上半年,国际车灯大厂动作频繁,加大汽车照明布局力度

    时间: 2018-07-16 11:24:49

        2015-2017年,随着LED技术进步与价格下降,LED光源进入汽车照明领域,LED汽车照明成为公认的蓝海市场,诸多LED企业、车灯企业纷纷进行布局。


        Varroc Lighting Systems:宣布收购一家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企业Sa-ba Automotive,继续扩大其全球业务。该公司还在巴西、日本和波兰开设了新的工厂。另外,它也在捷克斯特拉瓦建立了照明延伸开发中心,并在越南提高了生产力。

     
      OSRAM:欧司朗集团与大陆集团联合成立的合资企业OSRAM Continental正式投入运营。大陆集团和欧司朗集团整合双方优势,致力于开发最先进智能的车头灯、车尾照明及车内照明解决方案。
     
      Magna International Inc: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宣布收购意大利OLSA公司,以扩大其汽车照明业务,使其能够在全球关键地区设计并生产车辆前照灯、尾灯以及其它照明产品。
     
      HELLA:HELLA宣布将与AUDI共同合作,为全新AUDI A7 Sportback研发独特的照明技术,可运用于LED、矩阵式LED灯和激光束高亮度矩阵LED等不同的头灯照明。该系统使用一个新的控制单元,可应用到所有的照明功能,双方也共同研发车内新的照明概念。
     
      LG: 将收购ZKW集团70%的股份,母公司LG公司收购剩余30%的股份。LG电子希望通过收购ZKW来扩展LG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


    来源:半导体网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