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资讯

    台媒体猜测马英九大女儿马唯中婚事将近(图)

    时间: 2010-04-21 12:47:39
    马英九大女儿马唯中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大女儿马唯中搭乘国泰班机过境香港后返台,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亲自到桃园机场迎接女儿。媒体纷纷猜测是不是和“好事近了”有关。对此,蓝营“立委”已经率先送上祝福,希望马英九能早日当上马爷爷。

      感情世界中,马唯中始终低调,只有一次被媒体目击到,在纽约跟东碱第2代赵欣荣共进晚餐。周美青21日一大早就在艺人张艾嘉的陪伴下,搭乘高铁前往南投水里参加公益活动,对于女儿传出此行返台是为了讨论婚事,周美青并未予以澄清,以“谢谢大家”几个字低调带过。

      台当局“立法院长”王金平一早被问及马唯中的婚事时,却反过来说,他女儿年纪好像比较大,他应该要比较急啦!王金平说,期待女儿赶快找到如意郎君,早日成家,这些都是“父母心”。当媒体追问女婿必要的条件时,王金平大笑表示:“女儿喜欢就好!”

      另外,国民党“立委”李庆华笑说,如果马唯中真的好事近了,那真要恭喜马英九快当爷爷了,“马爷爷恭喜你!”而还未婚的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杨琼璎也相当高兴,她说,她真的希望这个讯息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讯息,那是台湾要办喜事了。她还幽默地说,“我可以报名当伴娘吗?虽然我的SIZE大了点,不过,礼服还穿得下去啦!”




    本文转载于 新浪网:http://news.sina.com.cn/c/2009-04-21/172017657111.shtml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