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资讯

    佛山照明7亿元收购物业、国星1587万元竞得工业用地

    时间: 2020-12-07 09:37:04

    佛山照明拟7.06亿元收购佛山科联大厦物业

    佛山照明2日发布关于收购湖南科达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湖南科达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佛山照明拟通过收购广东华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湖南科达公司100%股权的方式,实现购买佛山科联新能源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佛山科联大厦物业。

    在本次交易中,佛山照明的投资成本为7.06亿元,其中收购湖南科达公司100%股权的交易金额为3.12亿元,承担湖南科达公司欠华建集团、广东中南建设有限公司的债务3.95亿元。

    佛山照明表示,本次交易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未来办公、研发中心建设的需要,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国星光电1587万元竞得佛山禅城区一宗工业用地

    国星光电3日发布关于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并签署国有土地出让合同的公告。

    公告显示,国星光电以自有资金不超过7000万元竞拍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的约546.67万平方米工业用地使用权。

    根据公告,前期国星光电已完成其中40,087.9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的权属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佛山市国土资源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

    近日,国星光电以1587万元竞得剩余14,053.15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包括佛山市禅城区佛山一环东侧、利源一路南侧一宗工业用地。

    对此,国星光电表示,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土地使用权用于满足公司持续发展的场地需求,与公司的生产经营及中长期的战略规划相匹配,有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

     

    来源:佛山照明、国星光电、LED在线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