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培训通知】制造企业阿米巴经营模式实战培训通知

    时间: 2016-06-02 10:31:24

    制造企业阿米巴经营模式实战培训通知


    一、主办单位: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


    二、培训受众:董事长、总经理、企业接班人、管理人员、部门负责人或以上级别参加,

                  现场达成对阿米巴经营正确推行一致理解。


    三、举行日期:2016年6月23日下午(星期四)

                  签到时间 :下午2:00—2:30; 2点半正式开始,5点半结束。    


    四、举行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瀚天科技城正门8号楼副楼,企业创享家2楼

                 (科技城正门经过农业银行后转右上2楼)


    五、活动优惠:培训全免费


    【课程背景】

        

        以《阿米巴经营推行全景案例》为基础,传授推行的正确步骤、突破落地核心环节:课程从“阿米巴推行切入点”、“推行前准备”、“推行的原则”、“推行具体步骤”、“关键问题点及解决”…等方面做详细解读,让企业推行时不走弯路,达成事半功倍,化解经营压力。


    【课程特点:系统性、实战性】

        企业是一个复杂的生命体,企业经营的各个方面具有高度的统一性、协调性,彼此密不可分、血肉相连。传统的“西医式”思维模式使企业“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难以解决其根本问题。企业家必须回归“中医式”的注重系统性、实战性的思维模式,才能解决企业存在的根本问题。


    【课程大纲】

    第一节:如何释放企业潜能——从“关注事”到“关注人” 

    第二节:阿米巴经营的本质  

    第三节:阿米巴经营模式如何推行   

    第四节:3个不同类型的本土企业成功推行《阿米巴经营模式》全景案例分析


    【主讲导师:李谏 个人简介】

    著名阿米巴经营模式国内企业实践者与生产效率提升专家

    近25年的实战生产管理经验

    曾任:天宝集团有限公司经理

    万宝至马达(世界500强企业)经理

    制造业管理咨询与培训的实践者;从工厂一线技术工人做起,历任车间工段长、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工厂厂长等,近25年生产管理经验;11年各类制造业第一线管理咨询经历;阿米巴经营模式华南首席咨询师,100余家各类工厂管理改善主导;近千场内训课程,60000人次学员参与。

    【实战经验】

    李谏老师从工厂一线技术工人做起,历任工段长、班组长、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厂长等岗位,亲历国企、民企、台企、港企、外企生产、管理模式;曾任万宝至马达(世界500强企业)生产经理,担任生产部经理期间将生产效率由45%提升到85%,月人均产值从不到20万元,是整个集团公司提升最快的干部。 

        在天宝集团期间,历任生产部经理,厂长,负责生产,质量,技术,同时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辅佐老板将一个单一的电子工厂,发展成集成多个产业的企业,年产值超过2个亿。


    报名热线


    本次培训参加名额有限,恳请参加学习的企业代表于6月21日前拨打以下热线至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

                 

    QQ: 1412644877

    E-MAIL:wendy@fslighting.org

    传真:0757-83204050

    电话:0757-83332079  13360316010

    联系人:陆小姐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