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2021年会庆典圆满落幕

    时间: 2021-11-26 17:25:34

    11月22日,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年会庆典,在佛山市禅城区举行。

     

    晚会现场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陈如兵、广东商标协会秘书长单立凡、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自合、惠州雷士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古念松、惠州雷士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赋能中心及户外照明总经理皮伟、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冼树忠、佛山市南海嘉美时代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浩鹏、广州市夜太阳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军、昇辉控股有限公司照明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张隽、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云、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四清、广东虹雨照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云、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供采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琦、广东世林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兵、中山市欧帝尔电器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仕权、深圳市康铭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伟汉等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媒体代表以及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盛会。


    晚会现场


    会议在一段璀璨的光影秀表演中拉开序幕。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中筑天佑创始人、总经理陈如兵为本次年会致开幕辞。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 陈如兵


    陈会长首先对现场来宾以及一直以来支持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晚会由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与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联合举办,意义重大,有助于加强佛山市与省内各地优秀企业之间的交流,为佛山市照明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新机遇。接下来的2022年里,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将继续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为佛山市照明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随后在各位与会嘉宾的见证下,进行了一系列的签约与授牌仪式。


    广东商标协会现场为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颁授“商标维权服务中心照明行业工作站”,为广东省照明产业的品牌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商标维权服务中心照明行业工作站”授牌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现场与广联达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双方的平台优势,将共同探索出照明产业数字化供采新模式,为产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与广联达科技战略签约


    佛山市光浪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之间的强强联手,借助鸿蒙开源系统优势,助推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


    光浪智能照明、开鸿数字与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战略签约




    现场还特别邀请了佛山市紫外光科技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廖辉,发布《2021紫外光科技产业发展白皮书》。


    佛山市紫外光科技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廖辉

    随后,一众嘉宾共同登台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开启了本次年盛典。


    大合唱


    敬酒仪式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的颁奖活动,为2021年,在社会公益、行业发展等领域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颁发的奖项分别是“照明行业商标30强”、“热心公益企业”、“质量诚信企业”、“广东省照明行业重点商标培育示范企业”、“优秀成长企业”。



     


    “照明行业商标三十强”



    “热心公益企业”


    “质量诚信奖”



    “广东省照明行业重点商标培育示范企业”



    “优秀成长企业”

    活动现场还安排抽奖活动,由雷士照明、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暗能量电源、凯西欧光健康、金朗卡照明科技等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一轮轮抽奖,不断的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年会,是佛山市与广东省内其他产业基地一次难得的产业联谊与交流契机,对于推动整个大湾区照明产业的融合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