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培训通知| 通过品质改善与创新思维助推照明灯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训

    时间: 2021-07-16 11:08:30

    当今的制造型企业正面临着巨大的变革和艰巨的挑战:市场需求的个性化发展;产品生命周期不断缩短;产品的标准追求国际化;员工的流动性不断加大。

    如何提升企业的制造管理水平?如何应对以上众多挑战?企业现场管理是关键!其中,基层管理者担着现场管理和制造过程控制的重任,对他们的培养日益成为企业人才培养的重点,然而,大多数企业的一线主管都是从技术岗位直接提拔的,他们技术能力过硬,但是对于如何带领团队完成现场KPI缺乏足够的经验与方法。
    所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有效的改善手段是帮助企业打开现场改善大门,打造一流的生产现场和生产体系的基础,使企业在残酷的竞争中能领先一步。

    受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将举办“通过品质改善与创新思维助推照明灯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将会发放培训证明,按8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时

    报名链接:

    培训通知| 通过品质改善与创新思维助推照明灯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