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家用和类似用途可移式紫外线消毒器》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6-18 09:42:30

    6月12日,由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佛山市南海区照明行业协会发起《家用及类似用途可移式紫外线消毒器》团体标准第一次研讨会于6月12日下午2时正式开始,39家团标参编单位及科研机构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线下同步进行,展开热烈的探讨交流。

    会议开始,我们先对《标准编制说明》以及《家用及类似用途可移式紫外线消毒器》团体标准初稿进行审阅和讲解。

    接着,根据标准文本的初稿,线上、线下的参编单位都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包括0 类电器是否列入标准范围、紫外线辐射照度和辐射通量的界定以及检验规则等等。

    会议的最后,大家还就220纳米的紫外光杀菌消毒以及对人体伤害等展开了讨论。


     第一次的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专家将根据今天会议上大家发表的建议修订完善标准文本的初稿,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探讨。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