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结对签约,帮扶凉山州美姑县依楚村脱贫攻坚

    时间: 2020-06-18 09:36:37

    2020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扶贫攻坚决胜之年,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精神,积极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佛山市委市政府有关加强对口凉山扶贫工作的号召,近日,佛山市各类社会力量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结对帮扶工作。已组织120家企业、54个社会组织结对帮扶凉山州197个挂牌督战村以及余下7个未脱贫摘帽村。作为佛山市优秀的社会组织,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凉山州挂牌督战村结对工作,结对帮扶美姑县洒库乡依楚村。



    6月1日至4日,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广东中筑天佑美学灯光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如兵亲自前往凉山州美姑县美姑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的横断山脉与四川盆地西南边缘交汇处,境内山峦起伏,河流纵横,彝族人口占97.1%。陈会长在依楚村的村干部带领下,走访了洒库乡依楚村。


    陈会长在实地考察当地情况、深入了解帮扶村需求之后,6月2日,在美姑县城举行了盛大的帮扶结对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凉山州美姑县委常委李福信、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启荣,以及美姑县扶贫办、民政局、发改委等领导,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与依楚村结对签约,助力依楚村脱贫攻坚。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本次划拨了三万元帮扶款。陈会长表示,下一步还将组织会员企业紧紧围绕产业帮扶、产销对接、民生帮扶、教育助学、以购代捐等方式落实帮扶工作。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