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聆听分析企业难题,专家提供解决方案!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行业专家人才智库服务活动3月走访完美落幕!

    时间: 2020-04-07 14:40:12
    佛山市作为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的重要版图,是商业照明和LED光源的重要产业基地之一,聚集了数百家大大小小不同类型的LED照明灯饰企业。2020年,在全球遭遇疫情“黑天鹅”之际,为了推动佛山市照明灯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经过精心筹划组建了行业专家人才智库,为广大佛山市照明灯具企业提供免费的“义诊”服务,助力企业康发展,经营管理更上新台阶。

    佛山市照明灯具行业专家人才智库的入库专家以实战、实用型人才为主,服务范围涵盖企业战略、产品技术、品牌管理、营销策划、生产管理、财务管理、照明设计、资本运作、电子商务、新媒体传播方方面面,不同领域皆有不同专家提供专业服务。

    自3月份启动“佛山市照明行业专家人才智库服务活动”以来,该项活动已经持续走进了10多家企业,专家与企业主面对面展开探讨交流,为企业经营出谋划策,受到众多佛山市照明灯具企业的热烈欢迎。

    3月13日,“佛山市照明行业专家人才智库服务活动”先后走进凯德利电气、凯宴光电、普星照明科技。


    凯德电气

    凯德利电气是一家以生产各类遥控门铃、人体感应开关、声光控开关、触摸开关、墙壁开关插座、人体感应吸顶灯、声光控吸顶灯、声光控灯头为主的企业,企业负责人张总与专家组沟通交流了疫情下的中国照明市场发展趋势,探讨了凯德利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与思路,进一步明晰了企业发展方向。张总对专家组给予的意见表示诚挚感谢。


    凯宴光电

    凯宴光电是一家以中高端商业照明为主营方向的企业,其COB双色温调光调色智能商照系列产品独具特色,颇受客户喜爱。企业负责人温总与专家组重点交流了产品开发方向,详细沟通了智能方案、磁吸方案方面的问题,得到了专家组的认真回答。温总对专家组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


    普星科技

    普星科技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室内灯饰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以欧美高端客户为主,产品充满现代化设计感,简约大方的现代灯饰让专家组成员赞不绝口。企业负责人窦总与专家组就当前外贸及国内市场进行了沟通,普星科技在做好外贸的同时,对于国内市场亦在寻找合适的合作方式。窦总十分感谢协会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方向。

    3月24日,“佛山市照明行业专家人才智库服务活动”走进华辉照明(智多多科技)、德联邦盛光电。


    华辉照明

    华辉照明(智多多科技)是一家24年专注研发生产AIoT智慧教育照明的企业,为客户量身定做智能照明解决系统方案,专业生产智能教室灯、智能黑板灯、智能控制器、智能开关、智能空开、 智能传感、LED面板灯、格栅灯盘、格栅灯、led格栅灯、非标定制LED办公吊线灯 、LED工程支架、电感镇流器、办公照明灯具等。公司负责人戴总、罗总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双方就企业品牌定位、品牌传播、智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专家组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得到华辉照明(智多多科技)的认可和赞同。


    德联邦盛光电

    德联邦盛光电是国内新材料领域领先的企业之一,是一家专注于LED微纳米结构导光板、扩散板等光学板材、特殊板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在德联邦盛,企业负责人谭总、袁总与专家组一行交流了企业发展战略、财务管理、现金流管理等方面的专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得到企业热烈响应。

    当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社会、经济影响还在持续,佛山市LED照明灯饰企业也同样遭受影响,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一如既往地根据企业提出的诉求,组织专家走进企业,开展“佛山市照明行业专家人才智库服务活动”。接下来的走访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呢?敬请继续关注!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