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展会直击】看佛山照明企业在“百花”中“竞放”

    时间: 2019-11-01 14:04:14

    21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于102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逾2700家展商参展,为我们带来创新时尚的照明产品及灯具,以及震撼的灯光盛宴。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自世界各地的灯业商家和买手,更有80个来自67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团带来约7700名全球买家。

     

    21届国际秋季灯饰展览会

    20191027——30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主题专区 

     

    展会别出心裁设置了互联生活·智慧家居、名灯荟萃廊、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LED照明多个主题专区。

    互联生活·智慧家居展区展示了智慧生活的灯具及产品。该展区汇聚了包括欧司朗合作伙伴佑昌集团(Osram, Prosperity Group) 、涂鸦(Tuya)、天猫精灵AI联盟合作伙伴晶讯及晶丰明源、百度智能云战略合作伙伴博联智能、欧普照明(Opple)、松下电器(Panasonic)及飞利浦(PHILIPS)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名灯荟萃廊汇聚了约650个知名灯饰品牌,如德国的BJB、曼佳美(MEGAMAN)、香港的莱德斯(LEDUS)WIZ等。



    会首日,协会组织带领佛山观展团抵达现场。观展期间,秘书处走访了多家佛山照企,了解参展情况。佛山照企普遍反映效果良好,已邀约的客户也都如约前来。


     佛山参展企业风采 

     

    佛山市普星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E-B42

    主营产品:高品质LED家居照明产品。 

    普星此次展会上新推出了360°柔性发光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360°发光,可随心凹造型。


    佛山市杰朗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展位号:1E-D15  

    主营产品:LED灯具(LED天花灯、LED射灯、LED格栅灯及LED光源)和传统商业照明灯具、办公照明灯具、户外照明灯具。

    杰朗的拳头产品之一专业办公照明线条灯,工艺卓越,更高光效。  


    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

    展位号:1B-B33

    主营产品:防蓝光射灯系列、防蓝光筒灯系列、防蓝光眼镜系列、防蓝光台灯系列、光变焦导轨灯、光变焦吊线灯、光变焦光源、光变焦筒射灯、光变焦射灯等光定制产品。

    凯西欧从普通照明到营造光环境,不断深化对智能照明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其展示的光变焦切光导轨灯,可进行15°—55°变焦调节,三色光可选,多种形状光束切换,以打造不同的光氛围,适应多种场景照明。


    佛山市睿锋照明有限公司

    展位号:1B-A38

    主营产品:LED球泡灯,LED射灯,LED天花灯,LED豆胆灯,LED水晶灯、LED轨道灯,LED日光灯和LED路灯等民用、商用照明产品。

    睿锋的上下发光线条灯,可局部照明,也可以通过顶部发光,进行补充照明,以其优越的性能广受客户好评。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A-E30

    主营产品:家居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车用照明、电工电器等。

    老牌照企——佛照客商云集,场面火爆。佛照展示了其在智能照明、健康照明、专业照明的实际应用及解决方案,以体验式场景还原了智慧、健康、绿色的现代人居光环境。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A-B34

    主营产品:LED驱动电源、开关电源、电源变压器、电感器、特种变压器、电抗器、配电变压器、LED应用产品等共八大类五百多个品种。

    伊戈尔展示了多款智能电源产品及智能照明系统,展现了其作为全球全品类LED电源制造商的风采。


    佛山市哥迪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3E-D17  

    主营产品:金卤灯电子镇流器、电子变压器、LED驱动器、橱柜灯、智能开关等照明产品。 

    哥迪展示了调光型LED驱动器,薄型设计,功率大,实用场合更广泛;LED橱柜灯低压输入,高光效,高显指,更有专为各类高端家具设计的产品可供选择。


    佛山市荣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E-C17

    主营产品:车铝LED轨道灯/吸顶灯、LED天花灯、LED格栅灯/斗胆灯、LED筒灯、LED水晶灯、卤素天花灯/格栅灯、经济天花灯等大功率LED灯具。

    展示的带有变焦变色切光功能的博物馆专用导轨射灯,在细分市场里反响极佳。


    佛山市南海领上照明有限公司

    展位号:3E-A27

    主营产品:LED导轨射灯、帕灯、筒灯、天花灯、LED软性灯带等商业照明产品。

    领上照明的导轨射灯采用了散热性能更佳的全压铸铝外壳,可变焦变色温的PAR30光源也深受客户欢迎。 


    佛山市鸿光灯具配件有限公司

    展位号:3E-A27

    主营产品:以四线、六线导轨条为主导,涵盖导轨头、导轨条、导轨连接器等一系列射灯导轨系统。

    主要展示了四线、六线导轨条主导产品,六线导轨条以其优越的性能和品质得到欧洲客户青睐。


    佛山市金朗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E-G33

    主营产品:LED照明灯具。

    展示多种灯具,最受欢迎的依然是其优势产品——具备防水防尘防火功能的三防灯。


    佛山市利升光电有限公司

    展位号:5C-E15

    主营产品:道路照明、建筑景观照明、商业办公照明和室内装饰灯四大系列,室内产品主要包括LED面板灯、天花灯、筒灯、投光灯、球泡灯、蜡烛灯、轨道射灯及柔性灯带系列等;室外应用产品主要包括:LED庭院灯、洗墙灯、草坪灯、投光灯、泛光灯、地埋灯、点光源及水下灯系列等。

    利升自主设计的优势凸显,产品畅销欧洲。展会上主要展示了落地灯和台灯系列产品,采用铝型材,与简洁明快的现代家居风格搭配效果更出彩。


    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5B-F07

    主营产品: LED 显示、LED绿色照明、LED交通系列产品。

    青松展出了一款具有突破性技术的工矿灯:感应器为内置可拆卸设计,无需任何工具或接线就能简单完成感应器的安装及拆卸工作,客户可随时给终端提供常规或智能控制方案的产品,大大降低客户库存风险。另外,内置模组设计还可兼容蓝牙及Zigbee智能控制方案,客户可以更快,更灵活为终端提供不同智能照明方案。除此之外,这款工矿灯光效可高达180lm/w, 眩光值极低(UGR<19),散热性能佳,提供5年质保。


    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公司

    展位号:5B-D21

    主营产品: 工厂照明、道路照明、场馆照明、酒店照明、商业照明、建筑景观照明等。

    华全现场主要展示了LED驱动电源及智慧城市·智慧照明的相关产品。目前已经开发的两套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都是通过电力线来传输数据,无需重新布线,是非常灵活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1.利用宽带电力载波通信(BPL)技术的智慧灯杆的解决方案,华全的BPL方案可以达到200Mbps的物理速度,可以同时管理智慧灯杆上的所有设备(灯头、环境监测、安防监控、显示屏、语言广播、无线WIFI等),和具备传输大数据的能力。2.利用窄带电力载波(PLC)技术的智慧路灯系统,专门针对LED路灯进行智能控制和精细管理,其覆盖范围广,抗干扰能力强。


    佛山市皓泰灯具配件有限公司

    展位号:ED-D35

    主营产品:二线、三线、四线导轨系列及导轨灯接头/电箱等灯饰配件。


       佛山市南海任盈灯具配件有限公司

    展位号:ED-A08

    主营产品:两线、三线、四线、六线导轨系列产品及导轨连接器等相关导轨灯配件。

    老牌导轨配件品牌任盈坚守本心,质量为王,不断精进材料和细节,加长导轨头以提高产品安全性能,保障高品质产品输出。



    [END]

    采编: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