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推进 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光环境产业学院

    时间: 2019-01-11 10:33:37

    2019年1月10日,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办了光环境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新成立的光环境产业学院由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推进,通过产学研结合借力各大院校的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风之下促进佛山光健康产业开创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

     

     此次大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华人设计师联合会谢茂堂会长达成合作,由谢茂堂亲自参与和建设照明设计大师工作室。

     

    会上,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教育先生在大会致辞时表示,成立光环境产业学院,是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前瞻社会发展需求、把握市场转型升级的关键,从而做出的决定。吴校长在致辞中感谢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华人设计师联合会谢茂堂会长的亲自参与和建设。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

    吴教育

       

    同时参会的华人设计师联合会谢茂堂会长在演讲中则进一步阐明,佛山在照明领域走在全国前列,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一起成立光环境产业学院,有利于佛山市照明设计产业的发展,也有利于照明产业向健康、艺术、创意的方向前进。

     

    华人设计师联合会(CLDA)

    谢茂堂会长

     

    作为特邀嘉宾,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林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传统的照明产业已经是一片红海,光健康产业却是一片蓝海。在国际上,光健康产业才刚刚起步;在国内,光健康产业是一片空白。今天,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光环境产业学院,是协会与院校、设计机构、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光健康将成为光环境产业学院重点推进的版块之一。有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光环境产业学院,佛山的光健康产业发展就有了院校和科研基础,中国发展光健康产业有了基石,不会成为空中楼阁。

     

    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会长

    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育林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