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共谋革新发展 第二十二届照明产业链择优配套会

    时间: 2018-08-01 11:23:14

    近日,由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浙江)第三届LED照明产业创新论坛暨第二十二届照明产业链择优配套会在杭举行;我协会秘书长张华和监事单位中昊光电等会员企业出席参加和交流对接。

      近几年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日趋成熟,照明新技术新材料不断向高端化发展,传统照明产业链的优势已失去昔日的光辉。此次会议旨在聚力产业链择优配套,共谋革新发展。

      会议邀请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浙江省商务研究院院长兰健、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与应对中心副主任周树华等对中国照明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和对策、新形势下LED照明行业技术壁垒趋势预判及应对等各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吸收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上游生产企业参会、参展,期待通过这样的方式改善和提升LED照明产业配套资源,加强照明生产企业的供应链对接。

       为促进生产企业和流通领域的合作,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联合灯巢文化推出了“琅琊榜/对话系列,寻找最可爱灯饰照明人”活动,并在会上举行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据悉,接下来将陆续推出“对话浙江照明企业,对话设计师、对话工程商、对话经销商”等系列对话评选活动。

    部分人员合影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