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协会动态

    《单端供电LED管形灯》联盟标准即将出台

    时间: 2017-05-27 09:20:26

        近年来,随着LED技术的高速发展,LED照明已逐渐替代传统白炽灯和荧光灯照明,就LED管型灯2016年总销量达8.3亿支,产值超过240亿。随着光对人健康影响的相关研究,发现不良的光照会导致人体产生生理节律紊乱、心理情绪障碍等身心疾病。过去由于LED照明产品一直强调光效与亮度,很多产品使用时会产生不舒适感甚至危害人体健康,与目前消费者的健康观念及需求存在较大差异;客户对照明品质完美度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健康的、舒适的单端供电LED管形灯照明产品将是行业发展的重点产品之一。

         《单端供电LED管形灯》联盟标准由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牵头,联合佛山9家企业进行标准研制。根据各次讨论情况,本标准起草小组对标准进行了多次修改,并广泛收集产品检测数据,形成了标准定稿。本标准制定的单端供电LED管形灯结构、光生物安全、初始光效、色品性能指标均从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健康角度考虑,获得评审专家组的肯定,并一致同意通过联盟标准。目前已提交市质监局备案,《单端供电LED管形灯》联盟标准即将出台.





    点击关闭